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市工商联举办文秘、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培训
发表日期:2016/6/20 10:03:41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2651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各商协会、企业文秘的写作水平,认识到宣传和信息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市工商联系统于615日、16日在从化崴格诗酒店举办了文秘、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培训,市工商联副主席于莉莉,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黄健敏,市工商联副巡视员王聪才,市工商联秘书长余剑春,市、区工商联机关、商协会、会员企业领导、信息员、党建指导员共150多人参加培训,广州市典当协会文秘肖佩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15日下午,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镜初作了开班动员,他认为这次培训时间上安排得非常科学合理,内容也相当丰富,分别有新闻写作、调查研究、公文写作及会务工作等课程供培训班学员学习,他要求,全体培训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获;学员之间应当进行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和提高,此次培训才能达到最终的目的。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办公厅副主任汪志明、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文新、南方日报社新闻部主任姜玉龙、市政府秘书处主任科员林伟彬分别作公文写作、调查研究工作、新闻写作、会务工作授课。

      培训结束后由于副主席总结致辞,她对2015年的相关工作作出总结,并对2016年相关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改进当前文秘、宣传与调查研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重视程度不够、队伍素质仍有待提高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文秘、宣传与调查研究工作大格局;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文秘、宣传与调查研究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四是要严格标准要求,推动文秘、宣传与调查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的内容实用,四位老师的理论知识深厚,经验丰富,案例生动有趣,学员们也获益良多,相信对今后的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