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庆祝广州市典协荣获“市工商联、市总商会首届运动会”乒乓球赛团体季军!
发表日期:2016/6/3 9:55:12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801

        晴空万里,阳光灿烂,鲜花盛开,掌声雷动。6月2日下午,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总商会首届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荔湾立白总部体育馆隆重举行!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应邀出席并致辞。他盛赞市工商联、总商会在联系政府、企业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会员企业良好发展、弘扬“团结拼搏、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和率先实现“两个定位、三个率先”的目标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组织出色,规格空前,近百个市属机关、商协会代表队参加比赛,高手如云,精彩绝伦,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杨志伟率领的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代表队,顽强拼搏,力压群雄,过关斩将,令人瞩目,在高手云集的运动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乒乓球团体季军,可喜可贺!

                                                                                                             

                                                                                                                                                                                         

   颁奖典礼上,杨志伟的中学同窗、市工商联副主席尹宏亮为市典当协会颁奖并祝贺。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