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庆祝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三届体育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6/6/26 18:41:38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5549

       2016年6月26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三届运动会在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隆重举行,参加运动会的有市典当协会会长杨志伟、名誉会长吴菊生、常务副会长陈炳辉、李玲、副会长梁伟强、谭颖嘉、理事钟锐垣和运动员、裁判员共百余人。

        开幕式上,杨志伟会长提出,为了加强各典当行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提高市典协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每年市典协都会举办一次运动会,希望大家挥洒激情、赛出风采、顽强拼搏、力争第一,弘扬“奋发作为、积极进取”的精神,他强调,各典当行都应当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彼此要加强联系,共同应对经济下行的难关,再创辉煌!并预祝本届运动会运动员取得佳绩,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着省经信委原副巡视员、市典当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吴菊生宣布运动会开幕,虽然运动场上温度很高,但丝毫没有减弱运动员们的热情,大家顽强拼搏,挥洒汗水,运动场上不時地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我市典当行业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长杨志伟参加了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他球技高超,在经过几轮的角逐之后最终获得男子乒乓球单打亚军,现场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经过近四个小時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最终赛出了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和篮球、排球、跳绳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5大项的21个奖项以及3个组织奖,由名誉会长吴菊生、会长杨志伟、常务副会长陈炳辉等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奖牌和奖金。本届运动会得到了一些单位的赞助:珠江典当行赞助5000元、鸿泰典当行赞助5000元、汇泰典当行赞助2000元、广联典当行赞助1000元。杨志伟会长代表理事会衷心的感谢上述赞助单位及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对市典协本届运动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运动会组织出色,精彩绝伦,赛出了风采,赛出了佳绩,赛出了友谊,这是一次团结拼搏的盛会,这是一次奋发向上的盛会。这是一次充满活力的盛会!运动会在庆功午宴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