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圆满召开
发表日期:2014/1/23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2519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122日在广州大厦圆满召开,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商贸服务处陈夫处长、余耀坤处长、陈康万副处长,广州市经贸委特种商业处罗军处长以及刘群辉科长应邀莅临指导。杨志伟会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杨志伟会长汇报了协会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协会工作安排。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杨志伟会长的工作报告和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典当行业公约》。

协会对2014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是:将承担2013年度典当企业的年审工作。协助市经贸委的委托开展行业内的现场风险排查工作;对全市典当企业实行一企一档的分类管理工作;评选2013年度广州市十佳典当企业;定期组织会员企业民品典当业务技能的小规模免费培训;成立法律专业委员会和仲裁小组以及名表鉴定中心;积极完成市经贸委交办委托的其他事项。

理事会一致同意增补广东广物典当有限公司为常务副会长单位,该公司林锐群总经理为常务副会长;接纳广东瑞银典当行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接受广州首家典当有限公司陈子红总经理辞去监事长职务,同意提名广东金港典当行有限公司为监事长单位,该公司罗利丽总经理为监事长,并将提交会员大会审议确认。

省市主管部门领导先后在会上充分肯定市典协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协会工作在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希望:

、希望市协会要适应新形势,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精神,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带领会员企业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投入经营管理方面的改革创新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全市典当行业经营管理的整体水平。

、希望市协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还担负着行业自律建设的重要职责,要紧紧围绕规范市场秩序,建立完善行业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规范会员企业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会员权益。

、希望协会在为行业服务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既要切实反映行业、会员企业的诉求,也要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包括行业动态、市场环境等信息,以及解决行业中存在普遍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按要求完成有关部门交办的相关事项。(通讯员:曹文)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