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市典当协会会长杨志伟到广州公恒典当行调研
发表日期:2013/12/26 11:06:38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2308
2013年12月25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前往广州市公恒典当行进行学习调研活动,受到了广州市公恒典当行总经理张伟忠的热情接待。
    广州市公恒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六年,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融资特种服务企业,专门从事对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经济组织提供动产、财产权利质押和房地产抵押贷款业务。
    公司注册资本为10800万元,张总表示2014年准备增资2亿元,增资后为30800万元,是广东省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典当行之一。“公恒”隶属于广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动适应国际金融业发展趋势,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把广州建设成为区域金融中心的战略规划而成立的,旨在建立和发展有综合竞争优势、能提供综合服务、具备综合经营能力的金融控股集团,是广州市人民政府整合市属金融产业的平台。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国有全资的典当行,“公恒”资金实力雄厚,运作规范、内部制度健全、社会信誉卓著。
    同时,作为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恒典当”在历年的典当行年审中均被评为A类企业,已连续三年上缴税金在广东省同行业中排名第一,今年净利润1500多万。
    调研中,张伟忠总经理表示对市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之情,双方在监管与服务间展开了讨论,张总提出对典当行的监管是有好处的,可以有效规范行业行为,但这是以政府为主导的职责。协会应以服务会员为根本,积极帮助解决会员企业以及行业间出现的普遍性难题,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最后,杨会长表示,办实事、讲效率、抓落实,是对市协会秘书处同志的一贯要求,通过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实实在在为会员企业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权益,努力推动广州市典当业务上新台阶。(通讯员:曹文)
 
会长杨志伟(左)与公恒典当行总经理张伟忠(右)亲切交谈 
 
会长杨志伟(左)与公恒典当行总经理张伟忠(中)于公恒典当行合影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