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珠江典当行举行1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
发表日期:2013/9/16 9:31:00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938
(本刊讯)2013年8月22日晚,灯火辉煌,星光璀璨,珠江典当行1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暨首届“珠典杯”文艺大赛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盛大举行。
欢快祥和的歌舞表演《好运来》拉开了庆典文艺晚会的序幕,专业艺术团体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在艺术团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首届“珠典杯”文艺表演大赛的规则。本次文艺表演大赛节目形式不限,主题是歌颂改革开放、珠典科学发展成就,传递正能量,唱响加快发展、实现珠典梦的主旋律。
比赛开始,总、分行及各部门有备而来,闪亮登场,精彩呈现。表演节目新颖别致、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主持人宣布了由专业评委组评出的获奖名单:总行营业部荣获“团体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车陂分行、越秀分行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总行营业部申又喜演唱的《天堂》荣获“一等奖”,总行营业部小品《奇遇珠典》、营销保全部邱帅演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荣获“二等奖”,总行全体员工合唱的《珠典雄风》、游凯立演唱的《讲不出再见》荣获“三等奖”,所有未获得名次的节目均获“鼓励参与奖”。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和有关领导及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金。
最后,珠江典当行全体员工高举珠典红旗,引吭高歌《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放声高呼“珠江典当,再创辉煌!”。在热烈激昂、催人奋进的氛围中,珠江典当行1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拉上帷幕。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