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新联在线荣获第三届金融行业服务评选 年度最佳P2P网络贷款平台
发表日期:2014/8/28 16:23:23 来源:新快报 点击量:1834

    由《新快报》等权威媒体举办的第三届金融行业服务评选活动,在近日公布了最终投票结果。在“保险、互联网金融篇”当中,广东新佳联投资管理公司荣获“年度最佳P2P网络贷款平台”殊荣。这意味着新联在线的品牌实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是客户对新联在线优质投资项目的肯定,是投资者对新联在线品牌的坚定信赖,更加标志着新联在线的企业发展步入了一个新台阶。

权威评审 勇夺“年度最佳P2P网络贷款平台”殊荣

    金融行业服务评选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通过严格筛选得出候选企业及个人提名,再经由专家评审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客观评选,并综合各项评定得出最终获奖名单,主办方将竭力打造业内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2014年5月份,《新快报》正式启动了“第三届金融行业服务评选”活动,分别设置特别类、银行类、保险类、互联网类的奖项。该评选活动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吸引了众多优秀金融机构报名参选。

    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奖项评选的投票均为实名制登记,每位网民只能提交一份有效投票表,确保评选结果充分代表民意。经过将近3个月的网络投票,《新快报》于8月28日公布最终结果,13项大奖分别被不同优秀金融机构夺得,其中广东新佳联投资管理公司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年度最佳P2P网络贷款平台”大奖。

布局亚太 开辟国际金融疆土

    作为新晋投资行业的平台,新联在线除了坚守传统P2P运营的经典模式,坚持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优质服务,也积极寻找P2P的创新发展方向。经过将近一年的平稳发展后,新联在线首创了P2P平台与典当行合作的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P2P平台竞争烽烟四起时,新联在线凭借前瞻性的发展策略,成功布局中国台北、中国台中、新加坡等亚太地区,力求开辟P2P网贷丰富的国际金融疆土。作为中国首间国际化P2P平台,新联在线境外累计成交额目前已达2114万,下一个战略部署目标将是上市。

创新高收益优质项目受追捧

    去年以来,互联网金融的爆发式增长,带来了一场草根普惠的盛宴。以余额宝等为首的“宝宝们“席卷中国的金融行业,但随着“宝宝”的年化收入率跌穿大众的心理关口,大量投资资金开始逐步转移到以“零门槛,低风险,高收益”的P2P平台当中。以新联在线为例,在近期的“创业优选计划”创新网贷众筹项目中,出现了最高年化收益达42.6%的优质投资项目,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直至现时,新联在线的投资项目年化收益依然坚挺在15%-20%之间,比年化收益一直徘徊在4%的余额宝高出4-5倍,更是活期存款收益的40-50倍。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