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名录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顺兴典当有限公司

    广州顺兴典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广州增城市新塘镇群星村新庄,是一家注册资金1000万元,专业从事抵押、质押贷款业务的典当法人机构。
    本公司业务范围和经营方式是:承办以客户持有的房地产、机动车、票据、有价证券、、存单、股票、基金份额、知识产权、批量物资、仓单、大型设备、期货、应收帐款、宝玉石、贵金属、名贵手表、数码产品等作抵(质)押担保的企业融资(还旧借新、助业、发工资、支票补仓、采购资金等急需资金)、竞拍融资、留学融资、创业融资、置业融资、旅游融资等多项目的生产经营、投资、生活的资金需求借款业务,及信息咨询和相关鉴定评估服务。
    本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典当业务的专业人才;典当经营场所全新装修,宽敞明亮,是目前增城新塘地区唯一一家环境优雅、设备精良、经营运作规范的典当行,诚实、守信、快捷、高效的服务是本行坚持的经营原则。
    当顾客遇到经济拮据,又为借贷无门而发愁时,我们公司将竭诚为顾客服务,急之所急、助其事业成功。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努力不懈,通过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促进广州增城市场经济的繁荣昌盛,并期待和各位同仁携手合作,共创新的市场局面!
企业文化
企业战略目标:树“顺兴”品牌,创一流百年老字号企业
1、创典当行业最具实力的典当服务商,塑造一个有持续竞争力的诚信服务品牌;
2、建立和完善一套先进、科学的有利于企业持续发展的激励机制;
3、培养和造就一批职业经理人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4、培植和形成顺兴企业文化,增强其导向功能、约束功能、凝聚力功能和辐射功能,成为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5、追求投资方、员工、客户永远共盈。
TOP精神:
永远追求“诚信、超越、完美”。
质量方针:顾客满意度第一。就是围绕比顾客期望值更高而展开的一切经营活动为基础。——提高经济效益。
经营管理原则:内炼素质、外树形象、精诚服务于社会。
1、工作观念:永远不满足于现状;
2、机制观念:利益共享,共同发展;
3、系统观念:市场导向,系统保障;
4、管理观念:落实责任,严明奖惩;
5、成长观念:量力而行,全速发展;
6、运作观念:适度分权,规范运作;
7、发展观念:集中资源,专业发展;
8、用人观念:德才兼备,优胜劣汰。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