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书记肖雄辉一行莅临广州市典当行业调研
发表日期:2021/11/1 20:51:46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点击量:1006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书记肖雄辉等一行莅临珠江典当行就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协会会长杨志伟主持,珠江典当行、长寿典当行、海珠典当行等企业六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志伟会长简要地介绍了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党组织筹建情况和行业经营发展情况。杨志伟指出,行业协会成立党组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会建,规范企业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金融行业党委肖雄辉书记的指导和推动下,市典当协会尽快成立党组织。杨会长还向肖书记一行汇报了行业目前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反映了企业诉求,希望肖书记能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行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协调银行、银保监会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解决典当企业向商业银行贷款无门的困境。


 

肖书记介绍了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发挥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成立市典当行业协会党组织给予建议与指导。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成立党组织达成共识。本次调研活动对加快推进我市典当行业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