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公恒典当新址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20/6/22 17:56:31 来源:公恒典当 点击量:2508

     2020年6 月22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较场东路19-1号门外流光溢彩、喜气盈门、处处生辉,广州市公恒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新址乔迁揭牌仪式在此盛大举行。广东省典当协会会长张曙先生、秘书长吴美嫦女士,广州市典当协会会长、广州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先生,立根小额再贷款公司副总经理吴仲安先生及公恒典当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参加了庆典仪式。

    上午10点半,公恒典当新址乔迁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公恒典当副总经理何紫祥主持,他代表公司对前来参加揭牌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广东省典当协会、广州市典当协会、广州珠江典当、广州市公物拍卖行等18余单位送来花篮祝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庆典仪式上,广东省典当协会会长张曙先生、广州市典当协会会长及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先生会长分别发表了祝贺致辞。
     广东省典当协会张曙会长高度肯定了公恒典当成立以来的发展成绩,并表示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公恒典当一步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未来希望公恒典当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积极战胜疫情影响,继续争当广东省典当行业的领头羊,引领广东省非乃至全国典当行业的发展。
       广州市典当协会杨志伟会长指出,公恒典当作为长期以来广州市典当企业学习的楷模,为广州市典当行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未来,公恒典当继续充分发挥国资优势,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广州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更为方便的典当融资服务,为社会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广州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市公恒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少宁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到,公恒典当新址从筹建到开业,得到了省、市金融局,省、市典当协会,金控集团和广金资本的大力支持,为此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寄望,未来能够在贯彻落实好集团及广金资本公司领导的“强管理、严风控、降不良、稳发展”的指导思想下,继续带领全体员工打造好公恒典当的牌照,全力开创公司发展新格局,将公恒典当打造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规模及效益均引领市场的国内一流典当企业;同时还号召各位同事砥砺前行,共同为公恒典当奋斗出一个新的明天。
      揭牌仪式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然后,到访嘉宾在公恒典当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址内部环境及办公场所,并就典当行业面对的新形势和发展前景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未来,公恒典当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典当服务。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