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活动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祝贺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成立三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2016/8/16 9:33:12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量:2527

  2016718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成立三周年庆典大会在清远篁胜国际温泉花园酒店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商务委宋一江科长、各理事、副会长及秘书处成员共二十七人,会议由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主持。

 

会上, 杨会长首先代表全体会员向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三周年华诞表示深切地祝贺。他说,三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热情指导下,在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宗旨,认真履行“服务、自律、奉献、发展”的职能。努力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完善,牢记宗旨,主动作为,扎实有序,卓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市典当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其次,杨会长代表协会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向各理事作了汇报,对协会达到“一流品牌”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1)协会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还有待提高,要更深入、更进一步的服务好会员,为会员办实事;(2)协会要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问题,倾听会员心声,反映会员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思路;(3)协会要从根本上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活动解决问题,协助会员进行资源的对接。

 会上,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杨会长表示要确立“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的主题,认识和描述典当业未来的发展。会上一致通过了时时典当行、八方典当行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的决议,并由杨志伟会长及宋一江科长为新增的两位常务副会长进行授匾仪式,宋一江科长也发表了讲话,对协会的年检及当票的发放工作进行了表扬,并且对市协会三周年庆典表示祝贺。

 

 会上,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金港典当行的杨总、时时典当行的彭总、广联典当行的谭总、广东银达的李总、汇泰典当行的钟总、海珠典当行的梁总等领导都先后积极发言。他们对协会前一阶段的工作都予以肯定,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合作,对会员单位的了解走访等方面,希望市协会与会员关系更密切,工作做得更好。

 

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成立三周年庆典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