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热烈祝贺广东珠江典当行荣获湖南省“优秀企业”称号
发表日期:2016/1/18 10:02:44 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 点击量:2873

 

 

 

 

        阳光灿烂,木棉盛开。2016年1月17日,广东省湖南商会年会、十周年庆典暨浏阳市招商推介会,在风景秀丽的的越秀山下、流花湖畔---东方宾馆隆重舉行!出席盛会的有来自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報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中共长沙市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湖南省注穂办主任、广东省湖南商会原会长万一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广州军区首长、老将军以及湖南、广东各级政府领导及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湘籍企业家等共1200多人。高朋满座,互叙湘情,祝福新春,共谋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報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2015年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5年,湖南省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综合实力名列前列,感谢广东党政军领导和广东湘籍企业家对湖南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在粤湘籍领导、首长、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希望更多的湘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共创粤湘辉煌明天。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致辞。他汇报了浏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热情洋溢地进行了“湖湘宝地、美丽浏阳”的招商推介。
 
 
 
 
        会上,举行了广东省湘籍“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表障授牌仪式,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湖南商会副会长杨志伟创办的广东珠江典当行,在6000多家广东省湖南商会会员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企业”称号,很荣幸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報翔为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授牌。大会还举行了广东省湖南商会分别和浏阳市人民政府、长沙银行的项目签约仪式及歌舞表演、抽奖活动。
 
 
       值此广东省湖南商会十周年华诞,衷心感谢粤湘两省省委省政府和党政军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广东湘籍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所给予的親切关怀与厚愛、大力支持和帮助!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胜意!
 
 
 
 (文章来源: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伟)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