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长沙市典当行业协会考察团到访广东珠江典当行白云分行(珠江典当行供稿)
发表日期:2015/7/22 11:54:01 来源:广东珠江典当行 点击量:2591

       2015年7月18日,长沙市典当行业协会在樊秘书长率领下,来到广州进行了为期两天交流考察,受到了广州巿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及广州典当同行们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款待。

       当天上午,在珠江典当白云分行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交流座谈会。杨志伟首先介绍了我市典当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我市典当业近三十年来一直保持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巨大成就。广州市典当企业数量不到全省的1/4,而毎年的贷款余额、贷款总额、息费收入、上缴税金和税后利润等各项经济指标占据了全省典当企业总额的半壁江山有多,为我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和谐共荣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介绍江典当行时,杨志伟自豪地说,珠江典当行始终恪守“四个立行”的经营发展理念,即,人才素质立行,规模效益立行,规范经营立行,科学管理立行,坚持走连锁化经营、集约化管理的发展之路,十余年来累计发放各类质押、抵押贷款总逾100亿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成为目前国内实力最强、服务最优、业务品种最齐全、品牌价值最高、知名度最大的现代连锁企业之一,成为我省典当业的领头羊、排头兵,中国典当业的领军者、领导品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会上,樊秘书长和长沙其他典当同仁也介绍了长沙典当业经营发展和科学管理理念和宝贵经验,受到了广州市典当同行的一致好评。

       双方一致表示,要缔结穗长友好协会合作协议书,充分加强穂、长两地协会的全面务实合作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掀起典当业新一轮大发展、大繁荣,为两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发展!双方还就典当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瓶颈、对策以及风控措施和趋势分析、前景预测诸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杨志伟强调指出,在目前经济新常态下,典当业发展也进入了新常态,务必充分认识新常态,应对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迎领新发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发作为,做大做强,做实做优,实现典当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杨志伟会长强调,长沙市典当同仁的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值得我们好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欢快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珠江典当行董事长杨志伟主持座谈会

长沙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樊卫球介绍了长沙市典当行业的情况 

 座谈会在珠江典当行白云分行会议厅顺利举行

 长沙市典当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成员

杨志伟会长携广州同行与长沙市典当行业协会考察团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