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 正文
  • 1
  • 2
  • 2
1 2 3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新联在线召开
发表日期:2015/4/16 15:56:46 来源: 点击量:2585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出席成员合影


 

       2015年4月15日,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新联在线承办该次会议。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率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华阳典当有限公司、广东省银达典当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典当行有限公司、广东广物典当有限公司、新衡盛典当有限公司等20多家知名典当行的高层出席会议。

 

       大会由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珠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伟主持,广东华阳典当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由执行董事周伟强、总经理许世明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杨志伟会长作2015年第一季度工作小结及近期工作部署,并分析了全市典当企业第一季度经营情况。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主持会议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现场


 

       随后进行的是大会的重头戏:探讨典当业与当前大热的互联网金融如何有机结合创新发展。新联在线风控&机构部经理温柏桁首先展示介绍了新联在线P2P运营模式、保证方式、风控流程及盈利模式,并着重推介了新联在线与典当业现有的合作共赢方式。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长杨志伟对新联在线的商业模式再次表示高度肯定,赞扬新联在线在互联网金融与传统典当业的创新合作上所做出的努力,认为与互联网金融的有机结合是典当业转型发展的春天。新联在线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周伟强、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许世明也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向与会的同行企业家朋友介绍了传统典当行业与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创新性合作模式,两类行业企业间如何合规、共赢合作,获得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认可。他们均认为新联在线独创的与典当业合作模式可操作性强、融资能力一流,发展空间很大,有浓厚的合作意愿。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出席成员参观新联在线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落幕。本次大会回顾了广州市典当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探讨挖掘了传统典当业未来转型的方式与途径,具有重要意义。

 

       新联在线作为广州本土知名的P2P平台,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锐意创新,与传统典当业的合作一直是新联在线创新发展的重点之一。此次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会议由新联在线承办,是协会对新联在线的肯定,也是对互联网金融推动传统典当业转型寄予厚望。


 

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出席成员合影


 

© 版权所有:广州市典当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65796号-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较场横路12号物资大厦自编2210  邮编:510060   电话:(020)37392502    E-mail:gzpa2013@163.com